不支持Flash

快男组合启程远征韩国 粉丝机场送别依依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0:14  新浪音乐
快男组合启程远征韩国粉丝机场送别依依不舍

从左到右依次为:经纪人司捷、马雪阳、刘洲成、李茂、高炜

快男组合启程远征韩国粉丝机场送别依依不舍

高炜妈妈因不舍而流下惜别的眼泪,高炜微笑拥抱母亲

快男组合启程远征韩国粉丝机场送别依依不舍

几位成员排队等待安检

  新浪音乐讯 18日上午,快男人气组合成员刘洲成(blog)、李茂、马雪阳(blog)、高炜暂时中止国内的一系列宣传活动,正式踏上远飞韩国的航班,开始为期半年的高密度封闭培训。前来送机的数百位歌迷中许多都是专程从外地赶来为各自的偶像送别,目之所及,尽是送别的泪水和祝福的话别场面。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和精心准备的各种礼物承载着歌迷的美好祝福和愿望,大家在依依不舍中送别四人踏上韩国之旅。

  据前来送机的经纪人司捷介绍,天娱公司此次安排组合远赴韩国培训,重点将对其进行唱功和舞蹈方面的专业培训与指导。司捷说,此次赴韩培训邀请的都是韩国一线音乐人及舞蹈老师,将在声乐、肢体等多个方面对他们进行全方位指导,以严格要求著称的韩国老师并不会因是中国人而“降低要求”、“手下留情”,所以“这些孩子将面临极其严峻的考验”。此行组合4位成员是赴韩先头部队,组合另一位成员张远(听歌,blog)将在快男全国巡演结束后,与其他四位成员会师韩国首都首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