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麦卡特尼再发行新专辑 附送演出录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32  新浪音乐
保罗-麦卡特尼再发行新专辑附送演出录像(图)

保罗·麦卡特尼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保罗·麦卡特尼(听歌)的“听音乐”唱片公司17日称,下月,保罗将重新发行他的最新专辑,并附送一盘DVD,其中含有9月他在伦敦一次低调演出的视频胶片。

  这次是豪华版《那些满载记忆的美好》(Memory Almost Full),将包含额外的三首歌——《秘密地》(In Private)、《为何那么忧郁》(Why So Blue)和《222》,以及单曲《Ever Present Past》和《Dance Tonight》的音乐视频。

  专辑将于12月6日由传统的音乐零售商出售,两天后,北美星巴克成立的唱片公司出售该唱片,国际发行日期至今未定。这张现场DVD的一部分来自保罗6月7日在伦敦“电子舞场”的演出——新歌《Dance Tonight》、《Nod Your Head》、《House of Wax》和《Only Mama Knows》,以及披头士的《Drive My Car》。

  为了宣传《那些满载记忆的美好》专辑,保罗曾在伦敦、纽约和洛杉矶演出,第一次发行是为了 “听音乐”唱片公司,这是星巴克公司和洛杉矶爵士乐Concord Music Group公司合作建立的唱片公司。6月,首次登上美国唱片排行榜第3名,全球销售超过100万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