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碟MV串成电影短片 体味爱情单行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秦海璐(听歌,blog)出现在北京某大学内的筒子楼里拍摄新专辑《单行线》的电影短片,她告诉前来探班的记者,电影短片时长30分钟,具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和人物性格,其中贯穿3首新专辑的MV,此种形式的电影短片在音乐界和电影界并不多见。

秦海璐新碟MV串成电影短片体味爱情单行线(图)
秦海璐和男主演在拍摄现场

  电影短片讲述以秦海璐为主的三个陌生人,偶然在生命中的某一时间相遇,产生了一些纠葛,但最后都找到了各自的人生,按照自己的单行线继续走下去。

  秦海璐说:“拍摄电影和这次拍摄还是有很多不同,电影短片更浓缩,因为时间限制关系不能把情节交代更清楚,也就对演员表演要求更高。这个电影是为了突出新专辑的概念是由新专辑衍生出来的,是独立的。”(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