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玖哲京城宣传新专辑 与好友周笔畅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 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也许李玖哲的名字,很多人不是很熟悉,但是要说起台湾“麻吉弟弟”组合中可爱的“小胖子”,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小眼睛、胖墩墩的可爱韩国男生,以独特的R&B曲风征服了很多少男少女。昨日,“小胖子”李玖哲来到北京,为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想太多》进行宣传。

李玖哲京城宣传新专辑与好友周笔畅合作(附图)
李玖哲

  “小胖子”李玖哲是个韩国人

  虽然北京昨天的天气有点冷,但是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玖哲,却还穿着夏装。“嗨!你们好!我是小胖子李玖哲。”李玖哲一口流利的中文面对媒体。

  专辑中《你好吗》是一首对唱情歌,李玖哲邀来周笔畅友情献声。李玖哲在为笔笔专辑的三首新歌担任制作时,两人结识并成为好朋友。原定会现身现场的笔笔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出席,依然托朋友送来了贴心的祝福。正是这个礼物,使整个现场的媒体朋友及歌迷朋友们欣喜不已,VCR中周笔畅调皮地大叫“专辑大卖!大卖!大卖!……”,可爱的祝福逗笑了李玖哲和现场所有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