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何洁唱响《同一首歌》 成新生代发光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46  新浪娱乐
陈楚生何洁唱响《同一首歌》成新生代发光体

陈楚生演唱

陈楚生何洁唱响《同一首歌》成新生代发光体

何洁献唱

  新浪娱乐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之际,央视品牌栏目《同一首歌》(blog)也走进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为十七大代表和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晚会。许多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出席了这场晚会,唱着大家熟悉的歌曲庆祝自己的节日,陈楚生(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也做为乐坛新生偶像代表参加了这台晚会。

  这场庆祝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喜迎重阳节的

同一首歌特别节目将金秋的概念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晚会场地选择在金色大厅,整个舞台也以金色为主色调,简单而不单调,端庄而不生硬。喻意这是一个丰收的金色时节。

  晚会在孩子们清澈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社区的老年舞蹈队也在开场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王洁实、谢莉斯等著名艺术家也带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葛存壮、刘江等老艺术家也特意前来捧场,在台下看得十分认真。乐坛新人陈楚生、何洁则是以当下乐坛新生偶像典型代表的身份参加了这次晚会。

  陈楚生、何洁也相当默契的选择了金色服饰。陈楚生以一身黑色西装、金色裤子亮相,倍显儒雅。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让台下的观众们连声叫好。正在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的何洁当天的状态也是非常了得,正如自己所唱的歌曲名称,俨然是舞台上的正闪闪耀眼的“发光体”。

  陈楚生、何洁都表示,能够和这么多老艺人家同台演出是自己的荣幸,小时侯就很喜欢听他们的歌,家人朋友也十分喜欢他们。和他们同台正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