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专辑销售势头猛 周六周日成都南京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53  新浪娱乐
厉娜专辑销售势头猛周六周日成都南京签售(图)

厉娜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内地最具“氧气美少女”气质的优质新人厉娜(听歌,blog),推出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厉娜》上市近一个月,依然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本周六、日(20、21号)厉娜将在成都和南京分别举行两场专辑的签售活动。

  由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听歌,blog)和内地音乐才子李泉(听歌)共同倾力打造的厉娜首张同名专辑《厉娜》,抓住了厉娜本身最吸引人的神韵,再搭配上两位音乐巨匠的鬼斧神工,呈现出来的是一张百听不厌充满着“娜式风格”的音乐盛宴。厉娜清淡的唱腔浅浅地叙述着一些关于爱情、关于生活、关于成长的故事,让人们在她的音乐中找到很多属于自己的共鸣。

  《厉娜》一经推出,立刻得到相当火爆的市场反响,首批出货的5万张专辑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內销售一空,发行公司立刻补货以满足全国各地的市场需求。而厉娜本人为了这张专辑也可谓忙到飞起,自9月专辑开始预购至今,已经跑遍全国10多个一线城市亲力宣传,在经历了广州、合肥、上海、长沙、金华和武汉的专辑签售活动并大获成功后,10月20号和10月21号厉娜又将现身成都和南京举行专辑签售会,进一步谷催销量。想近距离体验厉娜旋风魅力的朋友们千万要记住以下时间和地点:

  《厉娜》成都站签售

  时间:10月20号(周六) 17:30-19:00

  地点:春熙路总府路5号新华文轩总府图书音像城

  《厉娜》南京站签售

  时间:10月21号(周日) 15:00-16:00

  地点:南京,洪武路50号金贸大厦麦乐迪K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