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李维嘉助阵快男重庆站 歌迷有望跟偶像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10  重庆晚报

何炅李维嘉助阵快男重庆站歌迷有望跟偶像互动

“快乐组合”

  下周六晚,“快乐男声”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重庆站,将在大田湾体育场精彩上演,记者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由于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最后一站,目前主办方也争取到了最强大的阵容,除了谢娜(听歌,blog)外,何炅(听歌,blog)李维嘉也将现场主持,届时,这三个“活宝”将把大田湾弄成另一个“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搬到山城

  “快男”巡演以来已经风靡了多个城市,而下周在重庆站的演出无疑是最特殊的一场,因为这不仅是“快男”们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且也有可能是13个男生的分别演出。从今年4月比赛开始至今,13个大男生一起经历了从普通人到明星的巨变,并培养出了兄弟般的感情,重庆站结束后,他们将各奔东西,各自发展。

  这本应是令人伤感的,但主办方还是想把快乐带给歌迷,除了之前确定的谢娜将担任现场主持人外,昨日记者又从天娱获悉,何炅和李维嘉也将前来现场主持,三人同时亮相,俨然把“快乐大本营”节目搬到了现场。据了解,这也是巡演以来最强大的主持阵容,也是为了让收官演出不留遗憾。

  6块屏幕照顾每个观众

  记者了解到,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外,演出现场的舞台、灯光等效果,也将带给歌迷顶级的享受,据演唱会舞台方面负责人透露,此次是四面舞台,造型与比赛时的“男声学院”很相似,舞台高达两米,全部都有升降梯来增强舞台的层次感和错落感。

  另外,几乎每次大型演唱会都有后排观众看不到台上演员的遗憾,这次,这种遗憾将被降至最少,记者了解到,在1万人左右的观众席现场,就安置了6块超大的LCD显示屏,以照顾所有人的眼睛,保证各个角度的观众都能观看最佳的舞台画面。

  歌迷有望现场跟偶像互动

  “快男”们巡演的每一站,台下拿着荧光棒用力为他们呐喊的歌迷们都是不可或缺的亮点,这些“快男”们的成名,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歌迷们选择了他们,所以这些靠选秀脱颖而出的年轻艺人们,特别重视歌迷。记者了解到,在重庆站的演出中,导演也在考虑现场安排更多的互动环节,给歌迷更多接触偶像的机会,而“活宝”谢娜现场也不会单单是主持,还有望跟“快男”合唱,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昨日组委会还透露,近日他们发现了部分假票,所以他们也特别提醒歌迷,最好到指定地点购票,以防上当受骗。咨询电话:66666376。

  记者 康延芳 采写

  -相关新闻

  王栎鑫(听歌,blog)昨签约

  成许茹芸(听歌,blog)师弟

  本报讯 “快男”中年龄最小的王栎鑫昨日签约北京种子音乐,成为吴克群(听歌,blog)光良(听歌,blog)、许茹芸等人的小师弟,对于热爱音乐的王栎鑫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机会,而他也是“快男”中第一个签约唱片公司的选手。

  昨日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种子音乐老总田定丰、天娱总经理王柯都前来恭贺,王栎鑫身穿礼服出现在现场,当看到很多歌迷前来支持时,一直告诫自己要坚强的王栎鑫情难自禁,激动得现场落泪,很多粉丝也被感染。

  事实上,除了2005年“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等在选秀结束后迅速签约大型唱片公司、由专门音乐团队打造外,很多选手依然找不到发展机会,更无从谈出新专辑。而王栎鑫签约的种子公司目前有吴克群、光良、许茹芸、伊能静(听歌,blog)江美琪(听歌,blog)、王宛芝等实力派歌手,一出道就成为这些人的师弟,对王栎鑫来说实属机会难得。昨日种子音乐也表示,他们将尽快打造王栎鑫的新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