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上海宣传不见男友 从知性转型嘻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50  都市快报
范玮琪上海宣传不见男友从知性转型嘻哈(图)
范玮琪上海不见男友

  但见范玮琪(听歌)穿着价值两万五千块的白色长裙缓缓走来,长裙没脚,让人担心她随时有摔倒的可能。前天范玮琪带着新专辑来上海,她的装扮比起上次在杭州,完成了从知性到嘻哈的巨大转变。

  当晚范玮琪的男朋友“黑人”也在上海,而且是与范玮琪参加同一个代言活动。不过范玮琪说,“我们这次不会见面,因为我第一个就要出场,然后去赶下一个通告。”前不久,“黑人”的爷爷刚刚去世,爷爷最大的期望,莫过于能看到自己的孙子早日完婚。范玮琪立刻解释说,“爷爷只希望我们快乐,并没有催婚。在我看来,我的感情就是在平淡中求幸福,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在彼此最需要对方的时候陪伴在身旁。”

  本报驻上海记者 徐宁 特约摄影 徐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