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文军助阵慈善拍卖 清唱《懂你》拍出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39  新浪娱乐
满文军助阵慈善拍卖清唱《懂你》拍出150万

满文军清唱《懂你》

满文军助阵慈善拍卖清唱《懂你》拍出150万

满文军助阵慈善拍卖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第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10·17,邀您一起” 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晚会在京举行。近年来热心公益的著名歌手满文军(听歌),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授予“中国扶贫宣传使者”,并在晚会上机智助阵慈善拍卖,临场清唱的一首《懂你》迅速扭转乾坤,使原本快要落槌的拍卖价一下狂飙了150万。明星的慈善感召力在当晚满文军身上充分地体现了出来。

  晚会现场满文军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小额信贷项目爱心大使,被特邀与拍卖品作者比利奇一起送交珍贵的奥运油画,并一同见证拍卖全过程。当油画拍卖价涨至250万时,现场出现了停滞状态,拍卖师在一番鼓励和等待无果后快要落槌之际,一旁的满文军主动站出来活跃气氛:“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个活动,以前大家大多是听我正式的演唱,今天我决定为大家清唱一段《懂你》,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奉献出你们的爱心,为本次活动多捐善款,谢谢!”对于满文军的这个临时决定,全场当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热烈呼应。而当满文军一曲动人的《懂你》结束后,现场的氛围更是立即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台下的各大商家和企业为满文军的热情所感染,当即纷纷踊跃举牌。很快,一度静止的拍卖价一下子飞升起来,并最终以400万的高价成交。满文军的爱心助唱令所有人都感叹“歌声有价爱心无价”。

  据悉,满文军的最新专辑现正在紧张的录歌过程中,预计在年底前即可面市。相信一向在音乐上精益求精的满文军,此次亦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经典好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