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失宠欲过档新力唱片 与社长关系转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0  新浪娱乐
滨崎步失宠欲过档新力唱片与社长关系转恶(图)

滨崎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滨崎步加入乐坛多年,一直获avex社长松浦胜人提携,稳坐“avex一姐”宝座。不过,近日有传步姐跟松浦社长关系转差,就连松浦在十月初举行的寿宴亦未见步姐芳踪,相反松浦的新宠大冢爱和幸田来未则有出席,而有事在身的安室奈美惠也预先录了影像贺寿,更见步姐对社长可谓毫不给面子,令双方关系加倍恶劣。

  据知情人士爆料,原来步姐已密谋过档新力唱片,随时与avex结束宾主关系,如果此言属实,新力旗下的中岛美嘉(听歌)及YUI的地位将会受到影响。

  另方面,有日本网站向女子高中生票选“最想模仿发型女星”,结果木村KAELA成为冠军,而堀北真希及步姐亦顺次序打入三甲。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