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寒写歌词被指幼稚 博客回应:两分钟瞎写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0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徐腾飞)  韩寒(听歌,blog)自去年9月底发行了自己首张唱片后,最近又为自己的同门兄弟兰色花园乐队新歌作词。不过,网友在听了他写的歌词后直斥幼稚、水平低。韩寒本人日前亦在博客上写到,自己所写的这首歌其实是“只花了两分钟瞎写的一个。”

  韩寒写的这首歌叫《我爱伪摇滚》,里面

歌词简单。第一句就是“我爱死摇滚,摇滚真酷”,接着又出现了很多次类似“你们觉得觉得,摇滚最大”“你让我摇一摇一摇,就一起摇”这样的重复语句。众多网友在看了他写的歌词后的第一反应便是幼稚、水平太低下了,还表示换成谁都写得出来。但也有力挺韩寒的网友,称这是他的风格,别人怎么模仿也是不像的。

  对此,韩寒本人在博客上表示,由于前几次为别人写的歌都很正统而被唱片公司回绝,所以这次就吸取教训改变死板风格,“我就花了两分钟瞎写了一个,结果这个歌词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