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放歌奥运 与成龙大哥将有“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33  新浪娱乐
高娜放歌奥运与成龙大哥将有“亲密接触”(图)

高娜参加放歌奥运活动

高娜放歌奥运与成龙大哥将有“亲密接触”(图)

高娜在录音棚里录音

  最近,在国内歌坛有俪音天使之称的高娜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录音工作。虽然工作压力很大,但高娜却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事情,前段时间,她还为残奥会录制了新歌。

  10月17日下午,高娜又受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的邀请,参加了“放歌奥运,百名明星大型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将有四百位明星一起录制奥运歌曲,据悉,此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待选曲目之一。当天,高娜与歌手吴彤(听歌,blog)纪敏佳(听歌,blog)、杨辰刚、顾海滨(blog)、泰国小天王TAE、电影明星郭涛(blog)一起录制了歌曲的MV。

  据悉,此歌还将邀请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张学友(听歌)一起录制,届时,成龙将率领百位明星一起为奥运加油,助威。

  能够参加此次活动,高娜表示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高娜特别希望为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高娜说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关奥运会的所有演艺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虽然这样做会损失一些商业性的演出,但高娜动情地说:“中国能够申办成奥运会,证明了我们国家很强大,做为在国外

留学过的人,我更能体会到祖国强大后,中国人那种自豪的感觉!所以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值得自豪的事情。”另外,能够和成龙大哥一起为奥运加油,高娜说这也将成为她值得回忆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