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台风观摩课 风云新人众目睽睽下暴露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8  新浪娱乐
明星台风观摩课风云新人众目睽睽下暴露缺点

学员们在认真观看明星现场演出视频

  日前集体入住龙脉音乐培训基地的风云新人全国24强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下龙脉度假村久负盛名的淡水温泉,就立刻展开了又一轮密集的专业课培训。在下午的台风观摩课上,老师为大家播放了Rain李孝利张惠妹等歌舞俱佳的实力偶像现场演出视频,指导学员们分析这些巨星的优点、舞台风格;并播放讲解了一些在大型场合歌手不慎走音、忘词等演出失误的现场,让大家引以为戒。

  正当学员们看的聚精会神、认真做着笔记时,老师提出接下来要观摩分析选手们自己的录像资料,顿时课堂上一片“惨叫”声,原来每节台风观摩课老师都会为大家播放一部分之前的风云新人比赛视频,几乎所有学员都为当初自己稚嫩的表现汗颜,有人甚至在播放到自己的画面时忍不住捂住脸只敢从指缝里看。

  视频播放过程中不时传出抱怨“我当时怎么这么胖啊!”“天那我简直像在KTV唱歌!”据说不少选手在台风观摩课看了自己的现场视频之后痛下决心

减肥,又是合理膳食又是有氧运动忙得不亦乐乎,柳李在不到一个月内就瘦了五公斤。

  每次上台风观摩课对风云新人们来说都是一个旁观自己表现的好机会,但在“众目睽睽”之下暴露自己的缺点,还要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和老师的严格点评,没有足够的勇气还真过不了“面子”这一关,怪不得每回上台风观摩课之前风云新人们都是“又期待又怕受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