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小甜甜”石淼:每个人走红都有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小甜甜”石淼:每个人走红都有道理

风云新人“小甜甜”石淼

  很多歌坛新人都有自己向往的前辈巨星,但来自大连的漂亮女孩石淼喜欢的有很多很多,国内的、国外的,实力派的、偶像派的。因为比起强烈的拥护或排斥某个音乐派别某个歌手,石淼更愿意以更加宽容的心态来看这个一派繁花似锦景象的乐坛,她觉得每个人走红,都自有道理。

  舞台上的石淼歌声甜美舞步张扬(blog),生活中却是个很安静的人,石淼说可能因为父母都是军人,家庭教育比较传统。石淼从小就喜欢看电视,模仿明星唱歌跳舞,那时候最爱模仿的就是费翔(听歌)的迪斯科流行歌曲,父母觉得她很有这方面天赋,就大力支持她学音乐,“直到现在我最感激的还是爸爸妈妈”,因为当时在很多父母眼中学艺术并非“正途”,而石淼父母的开明则帮助了女儿的音乐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在风云音乐学院的舞蹈课、形体课上,石淼是受教练夸奖最多的风云新人(blog)学员。许多人都猜石淼是从小就学舞蹈、或是舞蹈专业出身,事实上石淼竟然从没有专门学过跳舞,都是业余时间自学的。石淼说自己很喜欢POP曲风、歌舞合一的演唱风格,也一直在探索最适合自己的风格,“目前我比较喜欢拉丁、爵士的感觉。”

  最早开始摸索表演风格的时期石淼特别迷恋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后来喜欢上詹妮弗洛佩兹(听歌),而在歌唱上石淼最欣赏的是实力天后席琳迪翁;国内艺人中石淼最喜欢李玟(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的风格,也很欣赏蔡依林(听歌,blog),总之石淼就是钟爱歌舞俱佳的歌手。“我自己也想做一个能唱能跳、在舞台上比较活跃的歌手”,石淼笑着憧憬,但即使这样石淼还是不忘带给她音乐最初感动的丽君(听歌)(听歌),“我很小就开始听邓丽君的歌,直到现在也很喜欢,她的声音真的很美。”

  石淼可以称得上是风云新人全国24强中最瘦的一个了,但她觉得现在刚刚好,因为这样上镜才好看。“但我不是通过节食来减肥的,”石淼解释说,自己一直都坚持健康饮食,注重营养搭配。记者问她想做的事有那么多,对自己的要求有那么严格,会不会把自己弄得很累,石淼表示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学到东西,这样才觉得充实。

  跟石淼聊天会感觉连空气都变得平和起来。石淼笑着说自己心态真的很平和,但每次登台前还是会很紧张,“不过适当的紧张也(听歌)是好的,有种压力让我更加集中精神、投入的去表演。”

处女座的特质令石淼面对任何情况都不会手足无措,她说自己从来不去想比赛的结果,在风云音乐学院认识了很多一流的专业老师,结识了很多富有才华的朋友,收获已经足够多了,“我觉得人不能太贪心,不能总想着去得到什么,而要时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目前石淼最大的愿望就是唱歌、跳舞水平能进一步提升,早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