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 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16  新浪娱乐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罗文生前照片 当年的华丽造型 罗文生前演出 与沈殿霞合作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青春年少时光 罗文生前藏品 小时候的罗文 罗文古装扮相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组图:罗文逝世五周年众星出席藏品捐赠仪式
演出时的戏服 演唱会服饰 生前演出服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容祖儿郑伊健出席罗文演艺藏品捐赠典礼

  新浪娱乐讯 不知不觉,罗文(听歌)离开我们已经五年,昨(18)日是他的忌辰,罗文胞姊谭文玉及胞妹谭明玉特别捐出一批罗文生前的珍贵歌演艺文物给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罗文歌演艺藏品捐赠典礼”,除了罗文胞姊谭文玉及胞妹谭明玉出席外,还有罗文爱徒容祖儿(听歌,blog)郑伊健(听歌)及好友汪明荃(听歌)(阿姐)、林珊珊、陈淑芬也出席支持。

  嘉宾们逐一上台追忆已故的好友罗文,祖儿台上提起恩师忍不住眼眶湿润。祖儿表示,每当提起师傅时,都会落泪,但她很开心,见到很多师傅的好友也在场,十分热闹,正合师傅的心意,因为师傅一向都喜欢热闹的。问她跟师傅之间有何难忘的往事?祖儿坦言跟师傅相处时间不多,相信她是认识师傅年资最浅的一个,只有三、四年时间,但感情不分长短的,记得当年她认识师傅时,正是她事业初起步的时候,当她遇到不快事,只要一想起师傅便会放松些。

  而伊健自问性格较乐观,不会像祖儿这样。问罗记有何座右铭给他?伊健说,师傅说快乐时间不多,要好好把握,有快乐便要享受。问他会否拜祭师傅?伊健称,不是叫拜,他们会探望师傅。

  阿姐大赞罗记是一个很好的拍档,是“舞台王者”。阿姐更指罗记创下不少先河,在罗记身上,学到了很多。

  陈淑芬表示早在1985年华星时代,首次跟罗文合作,当时罗文是首个到内地做秀的时代流曲歌手,后期就算跟罗文再没有合作,他们也是很好的朋友,尤其是罗文生病的时候,见面更多,她大赞罗文很坚强,很欣赏他永不放弃的精神,记得罗文从医生口中得知患病的消息时,医生指他情况严重无得医,但罗文也勇敢接和面对,为生命而寻求不同的方法去医病,结果罗文也延长了时间。

  谈及肥姐的身体状况,陈淑芬表示ok的,肥姐都是一个病人,其实肥姐出院是没有人知道的,她出院便去发型屋整头,大家以为她贪靓,其实她想给朋友知道她出院无事了,见传媒等得这么辛苦,为了给大家交差便行出来,希望大家不要再围在肥姐左右,给肥姐多些空间。陈淑芬建议大家可以发短信给肥姐,当肥姐有精神便会回复大家。有传肥姐会透过视频向大家交代病情,陈淑芬澄清这只不过是误传,传言指是她讲的,她强调自己没有这样讲过,更从没有想过这样做。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