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台北开唱不加场 露胸肌笑言学习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陶喆台北开唱不加场露胸肌笑言学习梁朝伟(图)

  陶喆(听歌)为演唱会勤健身,半裸身材颇有看头

  中新网10月19日电 陶喆将在26、27日于台北巨蛋举办2场演唱会,目前2场票房都已售出8成以上,尚称理想;不过据了解,他原本预留28日档期,打算加演1场,不料门票销售未如预期热烈,加场计划只好喊停,昨他经纪人安国荣证实确定不加场。

  近来紧锣密鼓为演唱会彩排、健身的陶喆,已锻炼出线条明显的精实身材,日前他为《Power Of Live影音全纪录珍藏盘》演唱会Live CD+DVD拍封面,胸肌和两点一览无遗,他笑说:“梁朝伟(听歌)都露了,小弟我当然也要露一下。”但很怕父母看了觉得太瘦,担心他营养不够。

  他希望歌迷下周到台北巨蛋听他演唱会时,千万不要携带手拍式荧光棒,因手拍式荧光棒造成的声响,会严重干扰他演唱。《Power Of Live影音全纪录珍藏盘》则是他2003年第一次在台北开演唱会的Live DVD,将于26日首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