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帝女花”打动侧田 徐诗喻见偶像化身小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58  新浪娱乐
“帝女花”打动侧田徐诗喻见偶像化身小歌迷

东山少爷、徐诗喻同陶吉吉分别获对唱金曲奖

  不久前于香港结束的“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广东本土歌手东山少爷及师妹徐诗喻凭借《剑合钗圆帝女花》获“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这个奖对于两个人都非常有意义,这不仅是东山少爷首次触及华语榜奖项,更是徐诗喻歌手生涯里的第一个音乐类大奖。

  《剑合钗圆帝女花》打动侧田

  《剑合钗圆帝女花》自广东电台首播后,打榜成绩居高不下,创下蝉联《9+2音乐先锋榜》两周冠军的好成绩,并最终为东山少爷及徐诗喻赢得了华语榜“最受欢迎对唱歌曲”的奖项。颁奖礼上,两人现场演绎《剑合钗圆帝女花》反响热烈,很多观众都被歌曲独特的曲风所吸引,这当中就有香港创作小天王侧田。当两人结束演唱回到后台,之前从未正式谋面的侧田主动走过来对他们表示祝贺,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歌曲的喜欢之情,并对两人的演出大加赞赏。第一次亮相华语榜颁奖礼即引起关注,东山少爷和徐诗喻对此感到开心也备受鼓舞。

  见偶像徐诗喻化身小歌迷

  2003年,还是学生的徐诗喻通过电台举办的一次歌友会与偶像陶吉吉见面,并在舞台上以口琴吹奏陶喆的歌曲《爱很简单》,给陶喆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直到现在,诗喻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仍历历在目,陶喆亲切的态度更让她难以忘怀。一直以来,诗喻梦想且努力着想要成为一名歌手,终于在四年之后,昔日的小歌迷梦想成真,并拿到华语榜“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恰好陶喆也拿到了同样的奖项。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与偶像同台领奖,徐诗喻形容“既荣幸又幸福”。更让她开心的是,当她试着向陶喆提及四年前的那次相遇,陶喆竟能很快地回忆起来,让她受宠若惊。而曾在某个歌唱比赛中对诗喻有过中肯评价的孙燕姿,当天也与她交谈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