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做客“亚洲中心榜”为EP做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蒋曦儿做客“亚洲中心榜”为EP做宣传(附图)

蒋曦儿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2007年重金打造的新人蒋曦儿为《亚洲中心榜》录制节目。蒋曦儿提早来到录制现场为节目做准备,并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在节目中,蒋曦儿介绍了她的个人首张EP《放情》,访谈的内容从此张EP同名主打单曲《放情》的制作,到《放情》这首歌MV的拍摄,再到即将推出的第二张EP中与其同门师哥胡兵所合作的单曲《不知不觉》,包含了多个方面。

  蒋曦儿还谈到了自己对“现在”与“未来”的看法。当被问到更重视“现在”还是“未来”时,她表示自己对于两者都很重视,因为“未来”是具有不可预见性的,并且充满了挑战性,这会给人无限的动力,去不断的挑战自我。而“现在”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地、踏踏实实地去努力的,只有在“现在”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才有去挑战未来、挑战自我的资本,也是为自己的将来打基础。

  蒋曦儿现在就为自己的未来不断的努力着,在十月她就要推出自己第二张EP,我们相信她一定会通过自己不断的奋斗,去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