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蛋糕炸弹表现优异 入围中国音乐金钟奖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蛋糕炸弹表现优异入围中国音乐金钟奖颁奖典礼

蛋糕炸弹专辑封面

  近日从中国音乐家协会传来消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金钟奖首届流行音乐大赛"

  已进入了最后的总评选阶段。太合麦田(blog)(blog)音乐旗下蛋糕炸弹(听歌)乐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也如愿入围了最终的总决赛。

  作为目前唯一国家级流行音乐评选活动,主办方旨在通过赛事达到选拔流行音乐人才、鼓励原创新作,促进流行乐坛的繁荣发展。“

蛋糕炸弹”乐队凭借自己超强的音乐素养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到了最后的总评选。这一切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也在情理之中。

  自出道之初便被人冠以“最具卡通气质的乐队”称号,在即将推出的同名专辑(听歌)中,她们更是将"卡通"玩到了极致,不仅服装、造型颇为吻合。而且在扑捉音乐细节时更是完成的天衣无缝。这也使得他们在本次"中国音乐金钟奖"中成功入围。

  据悉,蛋糕炸弹将于11月25日至30日参加在宁波举办的

总决赛。相信届时蛋糕炸弹乐队将为大家带来全新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