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黄雅莉出席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13  东南快报
马天宇黄雅莉出席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

马天宇和黄雅莉

  本报记者 陈磊 文/图 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举行,入围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歌手代表马天宇(听歌,blog)黄雅莉(听歌,blog)出席了发布会。据悉,此次劲爆音乐榜的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11月10日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因为一曲《你那该死的温柔》人气爆涨的马天宇,显得有些“冷”。当记者问他,此次入围劲爆榜新人奖与其他候选人相比有什么优势时,马天宇马上回应说,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没有优势,同时他并不想跟其他任何一个候选人做对比,因为他觉得没必要。但说起最想与哪位艺人同走红地毯时,马天宇马上变回了一个小男生,有些兴奋地说最想跟梁静茹(听歌)一起走红地毯,因为非常喜欢她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