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推出个人LOGO 以“J”挑战周杰伦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18  长江商报
何洁推出个人LOGO以“J”挑战周杰伦蔡依林

何洁

  新浪娱乐讯 自《发光体》后,何洁(听歌,blog)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预计在11月上市。记者昨日获悉,何洁此次不仅以性感热辣金发天使的全新造型出现,天娱传媒还特意设计了一款象征何洁个人魅力的金色LOGO“J”。

  据了解,何洁最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是一首比较标榜个性的歌曲,由《舞娘》的制作人台湾金曲奖音乐人阿弟仔(听歌)全力打造。舞蹈设计更是专程从韩国请来的曾为宝儿(听歌)编舞的舞蹈老师郑炳浩。此外,天娱公司还特别为何洁设计了一款象征个人魅力的金色LOGO“J”,意在同周杰伦(听歌)的Jay、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以及林俊杰(听歌,blog)的J.J比肩。据悉,这首《明明不是Angel》将会在10月22号的中歌榜进行全球独家首播。(记者 刘莉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