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开唱在即 倒计时活动召集“铁杆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0  新浪娱乐
羽泉开唱在即倒计时活动召集“铁杆粉丝”(图)

羽泉黄金十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月27日,乐坛第一组合羽·泉将举行“羽泉(听歌,blog)黄金10年”演唱会,目前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为了回馈所有已经购票的观众,21号本周日下午下午15:00-17:00,在新中关村购物中心二层中庭,将会举行“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倒计时---铁杆粉丝最后召集令”活动,希望还没有购票的歌迷赶快抓紧最后的时候购票,参加“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而活动举行的当天羽泉还将亲临现场与歌迷互动,同时还将特别抽出100张预留演唱会门票,由羽·泉当日亲笔签名并送出。

  目前“羽泉黄金10年”

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21日举行的活动是羽泉在演唱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此次“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将有别于其他演唱会,在形式、内容、风格上都将是国内演唱会中前所未有的,力求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盛宴,这也将是一场大型演唱会投入的精华版本现场,“物以稀为贵”将是制作和售票的宗旨。

  票价分为600元、800元两档,每个档位的票分别有500张,每一位购票的观众将得到由羽·泉亲笔签名的请柬式票卡,感受到“羽·泉亲自邀请您光临演唱会”的真诚。此外,每一位观众还将享受到贵宾待遇,接受“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演唱会当日,有专车统一将观众送到演出场地,演出结束后再将观众统一送回,您能从出门那刻就感受到有别于其他演唱会的特殊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