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最新专辑《我的》本周末将启动网络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 李宇春(听歌,blog)最新专辑《我的》本周末将启动网络预售。这是她在《皇后(听歌)与梦想》专辑发布一年后完成的第二张专辑,张亚东(听歌,blog)仍然包揽了整张专辑的制作。

  据太麦公司表示,与《皇后与梦想》多元化曲风的尝试相比,《我的》专辑大部分歌曲均为快歌。公司此次专门为李宇春收购了多首国外版权的作品,然后交给内地音乐人填词,最后由张亚东制作。内地著名音乐人林海也为李宇春创作了一首《我的88个朋友》。在新专辑定名《我的》之前,曾有《我的黑白色》、《李总》等选择,最后公司人为李宇春本人提出的“我的”名称更能突出李宇春的真我个性和音乐霸气,于是最终确定。

  据悉,这次网络预售将于周末在当当网启动。此后李宇春将启动全国巡回

演唱会,首站将确定于27日在南京开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