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Oasis致敬专场演出 一起歌唱我们成长的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向Oasis致敬专场演出一起歌唱我们成长的年代

演出海报

  很多年,我们总是想看看绿洲乐队的现场,不为偶像,只为了和朋友们一起唱出那个属于我们年代的歌。如果你是一个绿洲的歌迷,或者曾经是,那么11月4号在MAO的这个夜晚将属于你,属于Oasis。

  Live Forever、Champange Supernova、Stand By Me、Wonderwall、Don't Look back in anger……来和我们一起翻唱绿洲,一起歌唱我们成长的年代。

  时间:11月4日 晚8点

  地点:Beijing Mao Livehouse

  乐队:波澜童话/苏菲花园 /雷林+14+无脊六兽/The Microbus/自画像乐队/新

香水乐队/黑桃绅士

  门票40 学生票30

  电话:64025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