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27日问世 同日办个唱之后去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33  新闻午报

  本报讯继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后,李宇春(听歌,blog)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也将面世。记者从太合麦田(blog)(blog)获悉,新专辑发行时间与李宇春南京首场个唱安排在同一天,将于27日全球同步发行。

  据悉,此番新专辑里一共收录了11首歌,其中6首都是舞曲。春春表示:“差不多都是迈克尔那个年代的曲风,其实这次做新歌,我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想向我的偶像之一———迈克尔.

杰克逊致敬。”她还透露道,“这次有一支新歌的MV中,我第一次穿上了裙子。因为这首歌在
演唱会
上肯定要唱的,所以27日在南京你们应该就可以看到我的首次裙装亮相了。”

  虽然专辑的正式发行日是在27日,但是其中有500张专辑会作为先锋队伍打头阵,由李宇春于25日亲自带到首站南京,作为演唱会门票签售的特别礼物。巡演结束后,太合麦田会在北京为李宇春举办一场名为“慈善庆功晚宴”的庆功宴,在5个城市的演唱会现场,李宇春会亲自抽取若干观众作为她庆功宴的重要嘉宾,因此公司也提醒歌迷一定要保留好票根。

  此外,李宇春会用同样的方式抽取幸运歌迷赴马来西亚跟她一同拍摄新歌的MV,因为她要在

留学前好好陪陪歌迷,“之前参加活动时跟歌迷一起互动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巡演结束后我就要出国留学了,我知道你们会想我的,所以我要多制造机会跟你们在一起。希望大家能用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来填充我留学的空白。”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