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魔女全新突破 范晓萱新浪歌会抢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小魔女全新突破范晓萱新浪歌会抢票获奖名单

100%乐团

小魔女全新突破范晓萱新浪歌会抢票获奖名单

范晓萱决意“突破”

  从小魔女的甜美乖巧,到绝世名伶的魅惑众生,再到如今离经叛道的独立音乐人与乐团主唱,范晓萱(听歌)终于突破了那个商业包装出来的纯情形象,证明了自己在音乐上的绝对才华和无限可能。10月28日,范晓萱将与自己的音乐新伙伴100%乐团携最新国语专辑《突破》全新亮相“新浪歌会(blog)”,带来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曲风和舞台张力。这次重新出发,她已经一切就绪,准备将这张《突破》用“快乐”来与大家分享。

  这张最新影音专辑《突破》是范晓萱用心精制的作品,一直对音乐坚持的性格还是依然固执,唯一改变的是对未来更充满了希望。即使是在现今苛刻的环境下,依然要求音乐的质量与水平,坚信好的音乐一定会有共鸣和被珍惜。这张专辑动员了所有范晓萱欣赏的精英,包括影像、 音乐、平面的新旧班底,让所有人大展身手,在“创意无底线”的状态下,尽情发挥各自所长,挑战极限。

  范晓萱说自己30岁才第一次组团是因为她发现和乐团一起演出,激发了她的活力与表演欲,这是一直以来从未有的感受,也正是她要寻找的元素。而100%的团员分别来自“鸡腿饭”、“MoJo”、“浊水溪公社”和“青山大乐队”等不同的乐团 , 每个乐手平均乐龄都有十年以上。他们带着各自的风格与范晓萱摩擦出音乐的火花,创作的结合,在音乐世界里玩得很是过瘾。

  这次范晓萱携100%登场“新浪歌会”,除了为大家带来新老专辑中的经典曲目之外,更会大家分享创作心情与精彩爆料。这个曾经让人欣喜又心疼的女孩,将在28日再次主宰你的心跳。届时新浪音乐频道将会对歌会盛况进行网上直播,敬请关注。

  想要亲临现场一睹范晓萱魔力的网友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抢票:

  去新浪论坛发帖抢票(点此进入)

  去新浪歌会官方圈抢票(点此进入)

  论坛抢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签名照片: kittyliu653、APPLE_GQP1186、鱼鱼飞龙

  海报:yangjun448411、DOUBLEU2008、求救专线85、桑尼玛尼、zhangchen192

  门票:MAVISFAN0903003、HZZZ_ZY_SNOOPY、ASMELLYCAT、PIXIE312、林文姿、nomorephoebe、AGINMAVIS、FATSUN8183、H2HERO、饭悠BOBBIE、MOCHAMAVIS

  官方圈抢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葫芦葫芦娃娃、Someone、呜咪JoJo、爱慕溪、兜兜、大象大象1、米小凉、ryans、hzzz_zy_snoopy、赋格、ciyodefish、andraw2001、mochamavis、托比卡胺、baozi08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