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杨晶晶小荷才露尖尖角 两首单曲倍受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25  新浪音乐
歌手杨晶晶小荷才露尖尖角两首单曲倍受喜爱

杨晶晶

  新浪音乐讯 新生代实力歌手杨晶晶自出道以来,可谓歌唱拍戏两不误,事业经营得红红火火。杨晶晶曾饰演的《神医喜来乐》中的瑞芯,《真情港湾》中的秦虹,《二十一天》中的小玉,《楚汉风云》中的君儿,《明末风云》中的苏玛拉姑,《北极光》中的韩萍,相信大家都已非常熟悉。杨晶晶在即将播出的台湾青春剧《爱情烘焙屋》中,更是与阿杜(听歌)默契合作,饰演了一对爱人。

  不容忽视的是,在歌唱事业中,杨晶晶已拥有了自己的两首单曲《DARLING BABY》和《唯一的你》。这两首单曲一首轻快一首温柔,以不同的层面体现出杨晶晶的出色唱功。杨晶晶的首支单曲《DARLING BABY》全国电台打榜成绩可人,目前《DARLING BABY》正在全国热播。如今的歌坛都是以情歌和舞曲风格的歌曲来占据市场,但杨晶晶的新歌曲风轻松可爱,倍受歌迷的爱戴(听歌,blog),杨晶晶更是被广大歌迷称为歌坛快乐小精灵。而杨晶晶的另一首抒情曲《唯一的你》与阿杜的《差一点》,则是为电视剧《爱情烘焙屋》量身打造。作为“未婚妻”的杨晶晶,全心演绎的《唯一的你》,正是对阿杜《差一点》的爱的回应。杨晶晶的声音将《唯一的你》诠释出一缕淡淡的忧伤,凄美动人。

  才出道不久的快乐小精灵杨晶晶,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已经给大家很多惊喜,日后的表现更是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