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雷携手李宇春《十月放歌》高音登峰造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
春雷携手李宇春《十月放歌》高音登峰造极(图)

春雷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晚七点三十分,“高音天王”春雷唱响《吉祥》拉开了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二场的帷幕,当高音天王春雷的高音响彻现场时,激起观众一阵又一阵沸腾的掌声。继第一场“葵花朵朵向太阳”中,藏族姐妹花高原红们与苗族著名歌手龙仙娥的高音飞歌对飙之后,把晚会推向又一高潮。

  “高音天王”春雷在本场晚会上的精彩演出,成为整场晚会的精彩亮点,他在激情演唱的同时,还带来了独特的歌舞表演,他完美的舞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年轻一代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奋斗精神。

  晚会上,歌手春雷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熟悉他歌声的现场观众们兴奋不已,,甚至都情不自禁的起身与他一起歌唱,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演出过程中,春雷亲手为热情的观众们献上圣洁的哈达,把他刚从启孜峰上带回来的祝福送给了更多的人。

  作为明年春季攀登珠穆朗玛峰活动的热身,10月3日,春雷成功登顶启孜峰,迈出勇敢的第一步,增添了自己挑战大自然的信心,也证明了自己挑战极限的勇气。

  春雷凯旋而归的时候,对着歌迷感动地说:“这次成功登上启孜峰后,真是受益匪浅。每一步都是新的高度,每一步都举步维艰,到了顶峰6028米的时候,“吉祥”就真的吉祥了。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人生哲理,更进一步体会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歌手春雷的壮举,正完美地体现了我们伟大祖国前进的脚步将永远不会停歇。“十月放歌”也将把这种澎湃的热情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所有的炎黄子孙都跟随着时代的脉动走出坚实的脚步。

  

湖南卫视此次的“十月放歌”,不仅为献礼建国58周年,更为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而举办。整场晚会场面气势恢弘、人潮激情澎湃。动感舞王李宇春(听歌,blog)也现身晚会,不光献上歌舞表演,还和主持人一起回忆了去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