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现身东南劲爆榜 拉票不忘恭贺王栎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黄雅莉现身东南劲爆榜拉票不忘恭贺王栎鑫(图)

黄雅莉现身东南劲爆榜

  国内颇具影响力的 “东南劲爆音乐榜” 昨日在福建体育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入围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歌手代表黄雅莉(听歌,blog)出席了该发布会。此次劲爆音乐榜的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11月10日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据悉,今年劲爆榜在奖项的设置方面有很大的改进,奖项少而精,增加了各奖项的含金量。除了传统的最佳、最受欢迎类的奖项外还有凸显海峡特色的劲爆闽南语歌手奖项,弘扬民族音乐的劲爆民歌歌手奖项以及为了喜迎2008年

北京奥运会特别设立的劲爆最佳奥运歌曲奖。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勇夺华语榜新人奖的黄雅莉再次入围,难怪小年纪的黄雅莉日前也放出豪言:要拿下所有新人奖项!

  在东南劲爆音乐榜发布会上为自己拉票的黄雅莉更是不忘同门情谊,借众多媒体向同天在北京举办成人礼发布会的同门师弟王栎鑫(听歌,blog)表达自己的祝福。虽然“1818”组合是谣传,但是看来两人的情谊绝非虚构。

  之前多次表示要在个人音乐方面有所突破的雅莉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众歌迷的支持和期待,今后会用更多的音乐奖项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她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