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艾薇儿献唱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53  新浪娱乐
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艾薇儿献唱成焦点

艾薇儿献唱

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艾薇儿献唱成焦点

艾薇儿领奖

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艾薇儿献唱成焦点

贝琳达荣获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艾薇儿献唱成焦点

希拉里-达芙性感演出

  组图:艾薇儿现身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大奖红毯 希拉里-达芙金裙闪耀

  新浪音乐讯 曾主演探索频道《花豹美眉2》(Cheetah Girls 2)的青少年流行歌星贝琳达(Belinda)18日在墨西哥城举行的2007年MTV拉美音乐录像带颁奖仪式上荣获MTV拉美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这位出自于西班牙马德里的18岁女歌手还获得了最佳独唱艺术家奖。这位在墨西哥长大的女歌手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了演出。她的《乌托邦》(Utopia)唱片为她赢得了两项提名。MTV拉丁美洲和美国MTV双语频道MTV TR3S播出了2007年MTV拉美音乐录像带颁奖仪晚会。

  墨西哥摇滚组合Mana获得了晚会颁出的首个奖项最佳组合或双人乐队奖,它还获得了年度艺术家奖。出生于墨西哥边境城市提哇纳的 胡丽塔-维尼嘉斯(Julieta Venegas)获得最佳流行艺术家奖。维尼嘉斯称:“当我获得最佳流行艺术家奖时,世界颠倒了,我不认为我适合这个身份,但也许这个世界正在改变。”维尼嘉斯以侧重点放在摇滚的唱片闯入了拉丁音乐界。

  英国摇滚组合怪人合唱团(The Cure(听歌))为颁奖典礼演唱了开幕歌曲,哥伦比亚歌手胡安(Juanes)随后演唱了拉丁歌曲。颁奖仪式已连续两年在墨西哥城举行,墨西哥城市市长为首都改革大道上的巨幅演出照片进行了揭幕。墨西哥电影名星迭戈-卢纳(Diego Luna) 主持了颁奖典礼,1万名观众参加了这一典礼。

  23岁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儿(听歌,blog)(Avril Lavigne(听歌))在领取年度歌曲奖时也尝试了一下西班牙语,她的《女朋友》(Girlfriend)获得了年度歌曲奖。她用西班牙语说:“你好,谢谢。”她随后用英语说:“这真棒!”同时,她还赢得了最佳国际流行艺术家奖。伟江/文 CFP/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