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联献唱NBA中国赛 重逢范玮琪欲与黑人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48  新浪娱乐
兄弟联献唱NBA中国赛重逢范玮琪欲与黑人比高

魏斌在表演花式篮球

兄弟联献唱NBA中国赛重逢范玮琪欲与黑人比高

兄弟联和范范重逢

兄弟联献唱NBA中国赛重逢范玮琪欲与黑人比高

兄弟联助阵NBA中国赛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晚,NBA中国赛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即将参与《网球王子》拍摄的好男儿兄弟联、魏斌、张超身着运动装受邀在派对上献唱,更亲自上阵表演街头花式篮球,让现场热闹非凡。

  魏斌化身“篮球王子”

  当晚,向来以“小张学友”的深情形象见人的魏斌表演了一段街头花式篮球,一招一式一气呵成,非常精彩。就连资深的体育节目主持人也惊呼,他的许多动作恐怕连大部分CBA的选手都无法完成。现场观众更是惊叫连连,称没想到魏斌还有这么一手。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魏斌第一次表演花式篮球了,但每一次表演他都会加入新的动作,让关注他的粉丝每次都有新鲜感。即将参与《网球王子》拍摄的他笑言,他的运动神经在好男家族里面也绝对是排得上号的。据其工作人员透露,魏斌自从上次被老师批评之后态度一直非常认真,网球课也常因为表现出色而受到表扬。

  兄弟联重逢范玮琪欲与黑人比高

  兄弟联就没那么幸运了,被主持人要求学习魏斌的超高难度动作,让人高马大的四个人叫苦不迭。幸好四个人临场经验异常丰富,几番说笑逗趣就让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活泼起来。事实上,兄弟联四兄弟的运动神经也是异常过人,陈泽宇为羽毛球运动员,被网球教练称为发球机器,巫迪文曾是篮球运动员,而钟凯、毛方圆也都是健身房的常客。得知将助阵NBA中国赛的四个人显得非常兴奋,一到现场就一眼相中了一旁的篮球场,打算酣畅淋漓的打一场。据悉,四人还在后台重逢了此次的嘉宾之一范玮琪。范玮琪表示对他们印象深刻,因为很少有这样身高的团体。但得知范玮琪男友是黑人陈建洲之后,四兄弟更为兴奋,表示希望能与黑人比一下身高,最重要的是切磋一下球技。一直在进行《网球王子》培训的四人表示,现在的身体状已经调整的非常好。

  据悉,由好男儿参与的大型运动题材电视剧《网球王子》开拍在即,好男儿们正在加紧练习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