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现学现卖” 尝试互做对方造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5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第一阶段的造型课中韩国老师分别从发型、饰物、整体造型等各个方面为每位选手做了仔细分析和单独设计,在移师龙脉音乐培训基地的风云新人最新一堂造型课上,老师根据脸型不同教给了选手们不同脸型最适合以及最应避免的穿衣要点。详细解析过后老师将每两个学员分成一组,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回住处为对方搭配衣服,再对他们的“造型作品”进行评价,考查学员的领悟能力。

  一个小时之后学员们纷纷“大变身”,等待老师评价时还不时有人为自己的“作品”做些“修补”工作——把袖口挽上去,把多余的饰品去掉之类。老师让每对学员站到中间,对自己造型的服装做出解释。因为课堂上着重讲解了上半身的服装造型,因此老师也只要求大家做上半身造型,因为在屏幕上大部分给到的都是上半身镜头,所以上半身是最为重要也最需细心打理的,全身造型会在以后的课程中逐渐深入讲解。

  大家在老师之前的讲解后再做造型,明显穿衣风格、品位都大有进步,老师给予评价最高的是李丁丁和石淼组合,更对石淼“变身”后的造型表示夸赞,首先最大的亮点就是蝙蝠小外套,独特的外套上的格状修饰就已经很惹眼球,因此李丁丁很聪明的没有为石淼佩戴任何首饰;而且外套里一件高领白色衬衫突显了石淼脸型的线条美。老师表示最值得称赞的是石淼的头发是扎成马尾而不是直披下来,如果不扎头发穿上这身衣服就会显得脖子很短。

  不过同时老师也指出了学员们在造型搭配上的一些通病,就是不注意简洁大方的原理,加入了太多花哨的东西。老师表示造型上十分重要的一点原则是“惹人眼球的只能有一处”,太花哨只会将注意力分散反而失去亮点,因此首饰、头饰、服装的装饰、颜色都不宜过多。24强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点头表示认同,课后都纷纷感叹受益匪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