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明星造型课 看看你属于什么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58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明星造型课看看你属于什么脸型?

风云新人明星造型课

  10月18日,风云新人24强学员们开始了在龙脉音乐培训基地的第一堂造型课。来自韩国的老师根据脸型特点将学员们分成了四组,并对不同脸型适合的服装造型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温和可爱圆形脸:V领最适合

  周吉辰、丛浩楠、白德祥、李林、陈姝等人被归类为圆形脸。

  圆形脸看起来比较可爱,所以在着装上不宜穿圆领衫,这样会显得脸更圆;此外老师还建议圆形脸的人不应该穿领子过高的衣服,这样会让脖子变短。几位圆形脸学员中丛浩楠当天的服装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老师认为他的衣领高度恰到好处,而且V字领口非常适合圆脸,显得人比较清爽。除了V领,U型领也非常适合圆圆脸。

  轮廓分明方形脸:U型领是大忌

  易慧、张洁、马宁、王恺等风云新人被归类为方形脸。

  方形脸轮廓感很强,额头与下巴的棱角比较明显,这种脸型造型搭配得当会格外具有时尚、前卫风格,但如果搭配不当则会显得脸更加宽大。老师建议方形脸的学员不要穿过紧的领子,更要避免穿跟脸形轮廓平行的U型领,尤其是“一”字领;另外领口过高也会突显过方的脸型以及下巴不够尖的缺点。

  精致小巧瓜子脸:圆滑是关键

  李娜、陈佳、扬帆、林静霞等几位风云新人都属于瓜子脸。

  瓜子脸一直都是中国人倍加推崇的脸型,而且小巧的瓜子脸上镜也更好看。但瓜子脸整体感觉脸比较瘦长,因此老师建议瓜子脸的人不要穿低领衫,也不要把领子竖起来;另外衬衫的领子不宜过尖,衣服线条圆滑一点会显得五官更加柔和。

  完美无缺椭圆形脸:U型领要少穿

  李丁丁、石淼、石小飞、武墨寒、过阳阳幸运的成为椭圆形脸代表。

  椭圆形脸是脸型中最完美的一种,搭配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但相对来说U型领子不大适合椭圆形脸,因为U领的领口较宽较低,会让脸型、双颊看起来比较消瘦,脖子也更显纤细,椭圆脸型的人穿上会显得脸与脖子过长;反过来V型领最能显现出椭圆形脸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