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否认将出国 纪敏佳为整容和家人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2:10  东南快报
李宇春否认将出国纪敏佳为整容和家人吵架(图)
李宇春否认出国

  前日湖南卫视某节目请来了两位同届超女李宇春纪敏佳。两人近日传言不少,有真有假。在接受采访时,李宇春对前几日传出的要出国进修的消息表示了否认;而纪敏佳则大方地承认自己确实要去韩国整容,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辟谣 李宇春:谁说我要出国?

  日前,有媒体称李宇春将于明年春节后赴国外进修。消息称李宇春在年初时就与公司商量此事,但因为细节没有定下来,因此一直没公布。该消息还称,李宇春自己也很想去英国,几个月前就已经请了专门的外教来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而进修的时间大概在半年左右。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当面向她提及这个问题时,李宇春竟是一头雾水,“谁说我要出国啊?从来没人跟我说起过这件事。”当记者再三提及这是这两天最重磅的消息时,李宇春一点也没有凑合的意思,“我真的不知道。最近我最重要的事情是巡演,没有时间想其他问题。”“那如果要是公司安排你过去,你担心半年回来后,还能保持现在的人气吗?”李宇春笑称,“你都说如果了,那等肯定以后再说吧。”

  证实 纪敏佳:为整容和家人吵架

  前日来到长沙的纪敏佳就表示,曾是学表演的她遇到很多片约机会,但都因为“脸太宽不漂亮”而屡屡被拒,这也坚定了她整容的想法。“这事我家里人非常拒绝,都吵过,但最后他们也尊重我自己的意见。”“虽然到韩国整容是国内8倍的价钱,公司也不会帮我出,但我要做就宁愿自己出。”不过纪敏佳也表示,自己现在一直在努力健身

减肥,还要再练一段时间,看看能否达到自己的审美标准,“不然就只能用医学美容解决,不过韩国是一定要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