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阿飞个唱彩排畏高 蔡依林选唱陶喆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F.I.R.今晚在小巨蛋举行入行首个演唱会,曾与阿飞是同班同学的蔡依林(Jolin)明晚亦在淡水渔人码头举行庆功演唱会。阿飞昨天彩排个唱,特别设计了12米长的天桥舞台,但畏高症令她感到腿软发抖,她与阿沁这对情侣已连续三天到教会祷告,祈求个唱顺利举行。

  至于Jolin的个唱虽然并非卖票,但亦不敢疏于排练,她坦言后悔选了陶喆的歌,因为实在难唱,单是定Key已花了很多时间,现在练好才安心。由于早前在校园

演唱会中被干冰喷到喉咙,导致两天没有声音,所以这次个唱谢绝干冰效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