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肥妹妹”出现江湖 扬言要向刘旭示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58  新浪娱乐
“合肥妹妹”出现江湖扬言要向刘旭示爱(附图)

“合肥妹妹”要向刘旭示爱

  新浪娱乐讯 他是一名造型师,他自称“中国第一妩媚女人”,他在身上贴满了刘旭(blog)的照片,他在网上为自己选友,他是日前出现网络人气火爆的“合肥妹妹”。前日,“合肥妹妹”开通个人博客,并透露,他将向刘旭示爱,还对“芙蓉姐姐”发出挑战。

  网上选友引来同类关注

  一见到“合肥妹妹”,着实被她的妩媚所震撼。“我1988年出生,艺名叫猛猛,安徽合肥人,2006年8月毕业后,现在合肥一家美容店担任造型师。我1.70米高,体重90斤。” “妹妹”在博客里表示:“合肥妹妹从现江湖,只望博得好男人们的珍爱”,这博文一发出,就引来了无数人跟帖回应。让“妹妹”尴尬的是,骂她之余的一些人竟然还吸引了一些“拉拉姐妹”,有一“拉拉”在邮件中写道:“我非常喜欢你这种大胆女人,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做朋友,我供你生活。”对此,“妹妹”无奈地说:“我只想找个好男人共度一生,希望同类不要暗恋我。”

  要向孔雀王子刘旭示爱

  笔者发现,在“妹妹”的博客里有许多吸引网友眼球的大标题,比方说《合肥妹妹,中国第一美女》。凭借着自信心,她决定向乐坛人气优质偶像刘旭求婚,“他那么可爱,我一直喜欢、深爱着他。”他还准备向“

芙蓉姐姐”发起挑战,“比唱比跳比身材,她没一项比的过我!”“妹妹”说,自己家人都很开明,认为她的做法并不过分,都不会没有反对,只是提醒她爱一个人家应该塌实爱下去。采访中,同事王先生说:“造型师这样在网络上炒作自己不太合适。”笔者就此事采访刘旭,但直到截稿,对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柳絮族:“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合肥妹妹”在网上大秀身材,并扬言,向刘旭示爱。这比芙蓉姐姐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行为,在网上也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柳絮族(刘旭的粉丝)和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合肥妹妹”是在炒作自己,“刘旭什么人物,出淤泥而不染的可爱男孩;“合肥妹妹” 看清自己癞蛤蟆躯体才去选用自己适合的“肉”类!”更有网友认为,她除了传一些所谓的

性感照片来吸引眼球,还拉上名人来垫背,实属无聊,奉劝他“癞蛤蟆不要想吃天鹅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