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首张EP即将上市 优质女团体倾力打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K.o首张EP即将上市优质女团体倾力打造(附图)

K.o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以首支单曲《魔力》在网络上迅速窜红的女子组合K.O组合,是华语歌坛的新生力量,三个女生一经出道,已在各大晚会,电视节目频频亮相,本月底,他们将推出首张EP。而记者也获悉,首波主打歌《魔力》的MV也将于近日通过网络进行了首播,之后在电视台也将陆续能看到。

  K.O组合人生中的第一份音乐作品,将于10月底全国同步发行,抢占发片黄金期。EP中共收录了除了《魔力》之外,另有《桃园结义》等,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主打歌《魔力》已经抢先进行打榜和网络试听,目前已在全国热播;而《魔力》也同样引发了网友的追捧,上线第一天就抢占了各大网站试听榜首的位置,并在十一假期中连续保持试听冠军的位置。

  据悉,K.O随后也将展开EP宣传活动,将他们的第一份音乐作品带到所有喜欢他们的朋友面前,与大家分享《魔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