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美梦成真今夜上海嘶吼 八万人High(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
五月天美梦成真今夜上海嘶吼八万人High(图)

演唱会制作人小洋生日,五月天在彩排空档帮他庆生,阿信(中)和石头(右)笑得开心。

  “五月天”三年多前曾许下心愿,总有一天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里办演唱会,当时曾被上海媒体笑说是在“做梦”,今晚“五月天”将美梦成真,“离开地球表面”巡回演唱会第17场来到上海,他们真正站上了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

  “五月天”对上海有着特殊的情感,他们在内地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就是三年多前在上海的大舞台,只能容纳八千多人的大舞台,正巧就在八万人体育场的隔壁。两年前,“五月天”进一步走进三万人的虹口体育场,当时阿信抱着感冒沙哑的嗓音,在台上雄心壮志地说,“有一天一定要进八万人体育场”,台下的大陆媒体不以为然,在隔日的报导里写着,“五月天夸口要进八万人体育场,简直是做梦! ”,今晚“五月天”让梦想变成真,阿信也不禁感叹,从八千人的大舞台到八万人体育场,短短两百公尺的距离,他们走了三年多才走到。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有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的实力,今晚“五月天”特别端出

演唱会的“豪华旗舰版”,光是大银幕使用的LED片,就多达二千片,面积有两个篮球场大,在台北小巨蛋时也只用了八百片,几乎得把华东地区的LED全调来才够用。

  昨晚“五月天”为演唱会总彩,正巧遇上演唱会制作人小洋的生日,

怪兽故意在台上找碴,要制作人上来,结果所有人围着他大唱生日快乐歌,几个大男生还调皮地玩起“阿鲁巴”,让制作人气得大喊,“这招谁想的 想的人肚子痛! ”。联、梁岱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