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亮相天地英雄校园行 创造最HIGH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30  新浪娱乐
BOBO亮相天地英雄校园行创造最HIGH现场(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晚,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BOBO(听歌)组合亮相上海,参加天地英雄校园行的录制。刚刚在15日正式发行首张EP的他们,在“校园行”中首次公开演唱了EP中的三首歌曲,跟之前听众听到的《光荣》不同,《唱歌给你听》清新温婉,《哈利BOBO》动感欢快,虽然EP刚刚发行,但现场粉丝已经全部会唱,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活动中,BOBO组合不仅演唱了好听的歌曲,还和粉丝大玩互动游戏,歌曲接龙环节,粉丝们唱的歌一致为BOBO双子以前在比赛时唱过的歌曲,主持人笑言“是要走怀旧风吗?。在演唱《哈利BOBO》之前,BOBO还教了现场粉丝一小段舞蹈动作,看到如此帅气的双子,现场立刻HIGH翻天。场下的现场导演一直不停的说“节目开播5年了,这场最HIGH!”

  据悉,BOBO组合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签售首张EP《光荣》,粉丝们又将有机会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