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涉抄袭克里斯蒂娜MV 吧台场景相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涉抄袭克里斯蒂娜MV吧台场景相似(附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Jay)一向有导演瘾,早前执导拍摄MV和电影,最近再为其新歌《牛仔很忙》担任导演,可惜却被指抄袭外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的《Candyman》MV!

  向来喜欢亲自执导MV的Jay,早前出任导演拍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备受赞赏。近日Jay再次执导新歌《牛仔很忙》MV。但MV播出不久,即被指抄袭外国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的《Candyman》MV。记者随即上网查看两首歌MV的相似程度,发现两首歌同属轻快的曲调,还在两个MV中发现有四处最相似的场景,首先是Jay和Christina和舞蹈员坐在Bar台边大唱特唱,相似程度可谓达100%,究竟是Jay真的抄袭,还是他和Christina的导演心有灵犀?真的不得而知!

  构思相似惹嫌疑

  另外,有几个场景也很类似,MV当中同样出现短裙靓女,尽秀长腿诱惑;还有Jay和Christina出场时,两人身旁同样有两个演员同时出现,一起三人行;而最后Jay和Christina都和一大群舞蹈员劲歌热舞,这几个场景无论构思和画面都颇相似,难怪Jay会引来抄袭嫌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