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寒风中开唱 鼻敏感发作不影响状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郑秀文寒风中开唱鼻敏感发作不影响状态(图)

因上海天气寒冷,郑秀文需穿羽绒服保暖

郑秀文寒风中开唱鼻敏感发作不影响状态(图)

郑秀文一出场即用上海话问候歌迷,非常贴心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Sammi)前天出席许志安(听歌)父亲丧礼后,即赶往上海为演唱会彩排。由于当地天气寒冷,Sammi受到鼻敏感困扰,彩排时需穿上羽绒服保暖,并不时打喷嚏。不过,当她踏上舞台后即状态大勇,全程唱Live,并与舞蹈员一起排舞,休息时还摆出顽皮甫士拍照。

  彩排开始前,场外已有数十名Fans等候偶像来临。虽然Sammi没有现身与Fans见面,但特地彩排了多首国语歌,迷倒内地Fans。歌迷虽只能隔墙偷听,但热情不减,每当她唱完一首歌便大叫“Sammi”。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