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diohead世界大型巡演 将从明年5月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2:28  新浪娱乐
Radiohead世界大型巡演将从明年5月开唱(图)

Radiohead(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Billboard.com 10月18号最新报道,Radiohead(听歌)将在明年春天展开一场规模罕见的世界巡演。尽管有关巡演的具体细节还很有限,但可以期待的是:携着正式发行的第七张专辑《In Rainbows》,英国最知名的另类摇滚乐队即将出现在数个国家的大型舞台上。

  “我们计划明年展开巡演,大约从五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Radiohead所属经济公司Courtyard Management的乐队负责人Bryce Edge透露了巡演的大致时间安排。“目前我们正在和我们的北美地区代理洽谈,世界其他地区也在安排中,希望可以做一个对乐队以及整个工作带来最大经济效益的计划。”

  明年将要展开的新一轮巡演,将是对那些至今仍在年乐队去年的大型巡演中意犹未尽的乐迷的最好回馈——那场巡演的足迹遍布了欧洲以及北美地区的大部分主要城市。而Bryce Edge解释说这两场巡演的目的多少还是有些不同。“去年夏天的巡演乐队是抱着在演出中积累创作的心态,而绝不是为了票房。我想他们当时很乐在其中。而明年的巡演则突出更大型的规模。”

  Radiohead的首脑人物Thom Yorke是个不折不扣的“世界各地行军迷”。“他确实很喜欢巡演,但世界巡演的整套烦琐而漫长的过程却也不是他最喜欢的事情,”Edge说道。“他很享受于为歌迷表演,但与此同时他还要被很多杂事烦扰,这样一来愉快就被抵消了一些。他们不是真正的‘在路上的人’,从来就不是。”

  随着乐队第七张录音室专辑的网络发行,Radiohead掀起了一场唱片工业的革命,那就是:乐迷们可自主选择花多少钱来获得相应音质的MP3。专辑目前的平均价格接近4英镑(8美元)。对于网上近日流传的那个出看起来着实有些夸张的数据——《In Rainbows》的下载量已超过120万次——Edge承认这确实是没什么根据的,因为具体数据他们还未做最后统计分析。“系统目前的功能还是向人们继续提供下载,等这阵的热度稍微过去了,我们会做清算分析的。”

  当谈到网上同时出现的那些非法免费下载平台时,Edge表现的很冷静。“事实上,当一张专辑一旦进入到大批量加工制作过程,或是预售版一经推出,BT上便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它的种子。这是个事实。我们现在所面对的局面实际上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面对的。”

  不管怎么说,《In Rainbows》可以算是Radiohead继《Ok Computer》后最棒的一张专辑,Radiohead借此成功回到了人们视野最开阔的范围中。非常期待他们明年的世界巡演中能安排中国站。 尖儿/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