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烈摇滚+温柔煽情 五月天High到沸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47  新闻晨报

  昨晚,“五月天离开地球表演演唱会”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演。约3小时的演唱,观众爆发出极大热情,随着五月天又唱又跳,现场气氛High到沸点。

  演唱会的舞台布置得颇为豪华,大银幕光芒四射,不时燃起的焰火让舞台很炫,布景被设计成海洋主题,空中漂浮着充气海豚。现场20岁左右的年轻人构成观众的主体。五月天一出场立刻引来一阵疯狂的叫声。《为爱而生》响起,马上就有观众情难自禁地站了起来跟唱,“万人大合唱”的热烈场景不需要什么煽动就自然形成了。

  除了热烈的摇滚气氛,五月天还很煽情,给烈火般的现场加入浓浓感动。阿信第一次说话时,背景屏就打出了数字“八万”,阿信开始煽情:“晚安上海,如果很久以后别人问我为什么能站在这里,是因为有你们。”玛莎很感慨,“我第一次没办法看到最后排的观众。”“

怪兽”甚至还落下了泪,称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舞台。轮到冠佑说话了,他告诉观众,今天是他女儿一岁生日,于是现场就接通了电话,大屏幕打出冠佑女儿照片,感动之下,全场一起唱生日歌,冠佑老婆在电话那边哭了起来,叫醒已入睡的孩子,生日歌再次响起,心存感激的冠佑当即许下诺言,表示明年一定带女儿来上海。(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