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会诊网络歌曲 刀郎杨臣刚的歌曲被点名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32  金羊网-新快报

  “抵制网络歌曲恶俗之风,推动网络歌曲健康发展”座谈会前天在京举行,阎肃、谷建芬、徐沛东、李海鹰等音乐界知名人士悉数出席。会议上,包括刀郎(听歌)、杨臣刚(blog)在内的一批网络歌手的成名歌曲被点名批评。

  座谈会上,大家就网络歌曲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在十七大召开之际,广大音乐工作者和网络从业者一定要共同携手,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自觉抵制网络歌曲恶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传播先进文化,努力创作出更多反应时代精神,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为广大青少年爱听、爱唱的优秀网络音乐作品。

  会议上播放了部分网络歌曲的恶俗代表,包括花儿的《喜刷刷》、郭美美(听歌,blog)的《不怕不怕》等大热歌曲纷纷入选,刀郎与杨臣刚的多首歌曲更被作为恶俗歌曲代表被点名批评。同时也有部分网络歌曲被认为是优秀的音乐作品,著名音乐家阎肃认为《吉祥三宝(听歌)(听歌,blog)》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