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安安担任黎小田个唱嘉宾 念阿梅感触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余安安担任黎小田个唱嘉宾念阿梅感触落泪(图)

余安安为黎小田个唱练习《胭脂扣》,不禁挂念起梅艳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21日,香港,刚为黎小田个唱担任嘉宾的余安安,此次演唱了梅艳芳(听歌)(阿梅)的《胭脂扣》,原来因小田在叶振棠(听歌)个唱听她唱了《心债》后,便决定叫她再唱阿梅歌曲,但她早前练歌时却因常想起亡友而不禁落泪。

  谈到小田指她当年因任性,让麦当雄改由雷安娜(听歌)主唱《人在旅途洒泪时》,她说:“没有为此而后悔,因每个人做的事,也是感到自己正确才会做,可能当年我唱了也不会红起来呢!”

  另一嘉宾陈秀雯(听歌)则指小田是其演艺生涯中与她关系最特别的人,因为当年读训练班时第一个在广播道碰到的人就是他,加上他又是训练班毕业试的考官,初入行时又得到小田为她写歌,所以现在合作也勾起了许多回忆。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