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 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11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与主持人聊天 畅谈新专辑“生产过程”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点燃全场激情 陶醉音乐世界 与歌迷玩游戏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共享美好瞬间 跟我一起来 真心邀请亲爱的粉丝 我想听到你们的声音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本期新浪歌会焦点 热歌热舞助兴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组图:范玮琪新浪歌会献唱美女哲学家魅力难挡
与粉丝互动 驱走深秋寒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美女哲学家范玮琪新浪歌会温情献歌(1)

  视频:美女哲学家范玮琪新浪歌会温情献歌(2)

  10月21日下午三点,“范玮琪(听歌)新浪歌会(blog)”在蓝石俱乐部准时拉开序幕。范范(听歌)的到来似乎驱逐了深秋的凉意,整个空气中弥散着芳香温暖的气息。这是范范携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在内地的首次献唱,为新浪歌会的巨星舞台又上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女哲学家”新歌老歌曲曲经典

  从哈佛高材生,到自由追逐音乐梦想的纯净女声,由“模范棒棒堂(听歌)”堂主再到如今的美女“哲学家”,范范一路浅吟轻唱,逐渐绽放自己全面的才华与音乐魅力。

  甜美的微笑和纯净的嗓音简直堪称必杀,范范一出场就深深打动现场所有歌迷。充满轻快嬉皮感觉的《哲学家》演绎出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让情人伤透脑筋的《是非题》唱出男女关系暧昧中的不安与期待。而《你只有一个》更是范范难得的抒情摇滚,让现场歌迷也不禁跟着节奏摆动。除了新专辑中的曲目,范范更是响应歌迷的呼声,特意演唱了《一比一》和《最初的梦想》等经典老歌,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现场大合唱,场面极其温馨感人。

  “模范棒棒堂”惊现新浪歌会

  为了让大家充分领略到范范的主持才华,歌会现场竟然也玩开了“模范棒棒堂”。来自北京的四位男孩一上场就展示了超群的歌舞才艺,看得范范赞不绝口。是非题环节更是气氛超high,关于范范的50道是非题,可是绝对会考验出男孩们对堂主的衷心程度,从范范的生日直到喜欢的男生类型,从手上的纹身到最得意的事情,简直来了个范范私密全方位大曝光。而场上的男孩们更是当仁不让,霎时间掀起了抢答热潮。

  而接下来的“谁在唱歌给你听”环节更是笑翻全场,真唱者与假唱者都充分运用了肢体语言与面部表情来干扰视听,范范完全被迷惑住难辨真伪,让人不得不惊叹原来歌迷们的演技也是如此精湛。而被识破的歌迷更是现场上演“

性感蹲起”和“用臀部写I love you”等搞笑戏码,场上场下笑声不断。

  歌会尾声之际,主持人还代为转交了北京歌迷会成员为范范准备的贴心小礼物,亲和力极佳的范范感动得眼眶湿润,连声道谢,再次赢得了现场所有歌迷的热烈掌声。 小白 文/王彤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