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上海签售新专辑 亲自挑选围巾送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22  新浪娱乐
尚雯婕上海签售新专辑亲自挑选围巾送歌迷(图)

尚雯婕专心签名

尚雯婕上海签售新专辑亲自挑选围巾送歌迷(图)

尚雯婕对镜头微笑

尚雯婕上海签售新专辑亲自挑选围巾送歌迷(图)

尚雯婕为歌迷戴上围巾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尚雯婕(听歌,blog)携全新个人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在上海举行签售会,在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签售会中,尚雯婕为幸运歌迷准备了绝版纪念礼物,与歌迷们一起分享音乐带来的温暖。

  在签售会当天排队苦等的前20名歌迷,都获得绣有尚雯婕名字和《在梵高的星空下》这张专辑名字的特别纪念围巾,这款围巾的颜色也是由尚雯婕亲自挑选的,她说黑色和白色是最纯的颜色,也是永恒不变的潮流色,冬天即将到来,送给“芝麻”们围巾是想让大家不仅从她的音乐中也是全身心的感受到这份温暖的力量。限量的20 条围巾由尚雯婕亲手为歌迷系上,许多歌迷喜极而泣。

  而“芝麻”们送给尚雯婕的礼物也让她感动万分,那就是一张由“芝麻”亲手包办的专辑《Laure Share》,这张专辑改编自乐坛优秀作品,还有一首歌记录了尚雯婕获得超女之后至今的重大事件,每一首歌都凝聚着“芝麻”对尚雯婕的厚爱。

  从8月就已经开始制作的尚雯婕全新大碟《在梵高的星空下》用10首歌勾勒出她音乐之路的成长和蜕变,为了更好的传递尚雯婕新专辑音乐中的沉静、内敛的气质,华谊音乐(blog)特地将新专辑MV及宣传照的拍摄地选在欧洲,并为尚雯婕重新打造全新形象。欧洲之行的间隙,尚雯婕不断通过博客用文字和影像跟歌迷分享一路上的心情,期间时不时流露出自己内心对如画风景的欣赏和对闲适生活状态的渴望,而这些细小的情绪变化也被随行的摄影师收入图片中,放在新专辑里作为宣传照,让歌迷一同感受欧洲美景给人带来的震撼。

  新专辑未全面上市便举行签售会在国内尚属罕见,据悉10月22日,华谊音乐将在上海为尚雯婕举行盛大的新专辑全国发布会,新专辑也将于当日全面上市。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