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变身《哲学家》 主持要向陶晶莹看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26  北京晨报
范玮琪变身《哲学家》主持要向陶晶莹看齐(图)
范玮琪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天范玮琪(听歌)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哲学家》的首唱见面会,除了新歌备受关注外,范玮琪也因为主持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听歌)》而不断被问到和主持相关的话题,她表示会向陶晶莹(听歌)等主持前辈看齐。

  昨天范玮琪不遗余力地向大家推荐新作《哲学家》,“这张专辑制作了1年零3个月,它是我开始唱歌7年来做得最辛苦也是最满意的一张作品。”《哲学家》中有一首《范范(听歌)之辈》是范玮琪自己创作的,这首歌的歌词相当有趣,“我的腿长也长不过林志玲、我的青春永远不敌那S.H.E(听歌)、主持功力绝对输给陶晶莹”,对此范玮琪解释道,“我只是想用

幽默的感觉写我唱歌7年来的一些事情,不仅是写我自己,也是写身边的一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