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新浪歌会 歌迷送龙凤镯子逼问婚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24  新浪娱乐
范玮琪新浪歌会歌迷送龙凤镯子逼问婚期(附图)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范玮琪(听歌)新浪歌会(blog)在中华世纪坛蓝石俱乐部举行。新歌加精选老歌,让歌迷们在一个小时的歌会中过足了瘾。细心的歌迷特别为范范(听歌)准备了龙凤镯子并趁机向她逼问婚期。

  关键词:疯婆子

  此次参加新浪歌会,范玮琪的造型有些特别,长长的头发被打理成蓬松凌乱的感觉,再配上粉色睡袍和长筒棉靴,范范笑称自己是“疯婆子”。这个造型也是为了配合新专辑的风格特别设计的,新专辑《哲学家》带有60年代嬉皮摇滚的风格,做自由自在的音乐。其中,由她自己创作的带有小摇滚风格的《范范之辈》让全场歌迷一起HIGH起来。新专辑取名《哲学家》,范范是希望告诉大家:“哲学其实很简单,例如生活小智慧,每个人都能活出生活的道理。”

  关键词:模范棒棒堂(听歌)

  得知范范在台湾主持一档与20个男生一起完成的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新浪歌会特别安排了一个浓缩版的《模范棒棒堂》与四个白衣帅哥互动做游戏。范玮琪把新专辑中的《是非题》作为见面礼送给内地的歌迷,所以第一个互动环节就是“是非题”。在一问一答中,让大家知道了很多范范的小秘密,例如她最喜欢小眼睛的男生。在接下来的识别真假唱的环节,她一眼就找到了真唱的男生,原来真唱假唱还是逃不过专业歌手的火眼金睛。最终,范玮琪将大奖——新专辑《哲学家》送给了她选出的冠军,理由很直白:“那个男生是单眼皮,我喜欢他!”

  关键词:龙凤镯子

  歌会上,范玮琪特别选了《你只有一个》这首歌,当主持人问她这是写谁的,范范瞬间涨红了脸。台下的歌迷齐声喊着:“黑人(blog)!黑人!黑人……”时,范玮琪羞色地笑着说:“你们都知道的啦。”用心的歌迷也特别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当范范打开心形的礼盒发现竟然是一对别致的象征百年好合的龙凤镯子。原来歌迷们特别希望范范和黑人有情人终成眷属,随即逼问起范范的婚期。范玮琪起初打算用“顺其自然”蒙混过关,结果歌迷们继续紧追不舍,刨根问底:“明年结婚有没有可能”。她最终回答:“等我想好的时候吧。”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