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三月798创意艺术音乐节 窦唯老狼将专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十三月798创意艺术音乐节窦唯老狼将专场演出

  由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和北京欣士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798创意艺术音乐节在798创意广场举行。窦唯、老狼都将有专场演出。

  音乐节完全免票

  时间:2007年10月20、26、27日 晚8点

  演出乐队:苏阳、万晓利、山人、马条、老狼和朋友、窦唯&不一定

  地点:798创意广场,创意剧场内。

  10月20日 苏阳、万晓利、山人、马条

  10月26日 窦唯&不一定

  10月27日 老狼和朋友

  备注:谢天笑因喉咙病情加重未能参演此次十三月专场演出!

  窦唯&不一定乐队专场

  上次看到窦唯表演还是在今年夏天的

草原音乐节。26日,“窦唯&不一定乐队专场”将以罕见的全阵容“大不一定乐队”与大家见面。

  本次音乐节的策划人龙隆说,所谓“大不一定”其实就是说在窦唯与不一定乐队原有成员的基础上,过去曾经与窦唯合作过的也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京城众多乐手将逐一登场,与窦唯和不一定乐队一起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